首页>热点推荐

新疆库尔勒皮棉迎来入库高峰

时间:2018-10-10 来源:

  10月8号,库尔勒地区各仓库迎来入库高峰,仓库门外最少的有10几辆车,最多的有30多辆车。驻库的纤检人员也已到位,各个部门全体动员,一片繁忙景象。各仓库根据纤检所要求,每天入库皮棉量达400吨,并且规定必须当天预报,否则不予检验。

  有些轧花厂没预约就把棉花运来了,仓库只好先给他卸下皮棉,等到预约的那一天再把货装到汽车上重新过磅,一批皮棉仓库收600元装卸费。据当地轧花厂介绍,目前厂里已放不下皮棉,只能尽快拉到库区减轻存放压力,支出一些费用也愿意。今年很多厂都没用农发行资金,由于资金很紧张,都盼着早入库,用各大贸易商的点包贷资金(轧花厂将棉花入库后,货权转给贸易商,贸易商给轧花厂每批80%的货款,此外轧花厂要承担利息、服务费),来化解资金不足的问题。

  (来源:中国棉花网)

专题推荐更多>>

热点推荐更多>>

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版权所有:京ICP备2020038182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