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资讯>活动资讯

草木染联盟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展会

时间:2019-03-14 来源:www.ctpic.com.cn

  

312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在上海展会中心拉开了大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参展。今年,中国植物染(草木染)产业联盟再度亮相服博会。 

  

  中国植物染(草木染)产业联盟是以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为主旨,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政、产、学、研、用为基础,以知识产权共享为特征,串联终端产品的标准制定、印染环节的技术攻关、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时尚的有机融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成创新组织。联盟于20185月成立,现有29家成员单位,其中:知名企业17家、行业机构2家、高等院校10家,荣膺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精锐榜10大服务平台。

 

  

 

专题推荐更多>>

热点推荐更多>>

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版权所有:京ICP备2020038182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