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平台>草木染联盟>最新动态

中国植物染产业联盟到三都开展植物染产业调研

时间:2018-11-22 来源:

  (文章转自 三都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7月20日,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中国植物染产业联盟主席冯德虎率中国植物染产业联盟到三都水族自治县考察植物染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仕进,县委副书记罗红梅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观看了三都县宣传片,潘仕进介绍三都县基本情况及三都县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三都县植物染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德虎表示,在绿色环保正成为中国纺织业新标签的当下,植物染开始流行起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产品需求与日递增,穿着植物染色的服装逐渐成了新时尚。三都应利用其独特的文化资源和丰富的生态资源优势,在“旅游引爆”的契机下,创造独特文化IP,打好生态牌,抓住新机遇,让植物染产业在三都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三合街道亘蓝母图蜡染基地、联合村板蓝根种植基地、上排正村民族村寨,了解当地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和民族文化特色。

专题推荐更多>>

热点推荐更多>>

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版权所有:京ICP备2020038182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686号